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地板 >> 地板厂商 >> 正文

吉象地板:原装一体化地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4:18:06
2004年的国家强化地板监督抽查结果显示:产品抽样不合格率为16.9%,其中8成的质量问题在于基材,基材质量决定地板的健康和物理性能水平。好的基材采用优质的木材纤维和健康环保的胶粘剂通过精密的设备和严格的工艺过程制造出来,基材本身具有良好的机械性能和物理指标,这些性能指标对地板的脚感、使用寿命、防潮、抗变形等方面有决定作用。
吉象地板的基材生产设备采用德国蒂芬巴赫连续式压机,其中关键的一次热压成型机械部分超过部分长度超过19米、工作压力达到5700吨。从纤维到地板基材一次热压成型,确保产品匹配度。吉象地板只选用马尾松、意扬这二个纯正树种的核心精华部分来打造纤维,并只选用7-8年生的成材,按照吉象密度板基材的特殊配比进行投料切片。在吉象550000亩的原料车间――人造林基地上,760000林农按照统一的育林标准和选材程序进行维护管理,确保原材料的统一好品质。按照欧洲环保标准来生产地板基材,采用专有技术,自制UFC胶水,从根源上控制甲醛含量。
吉象强化木地板是原装一体化地板,从人造林开始到地板成品,采用一体化工艺生产加工形成,通过原木筛选、基材压贴制造、装饰层第二次压贴等53道严谨的工序和标准工艺,环环相扣,匹配而成。地板原装一体化,各工序间不需磨和、自然成就,保证了产品精度、稳定性。湖南在线:2215http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