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地板 >> 地板厂商 >> 正文

德尔地板枫丹白露系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5:32:44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1、德尔地板枫丹白露散发古老欧式味道:

德尔地板枫丹白露系列拼花地板,表面具有独特立体效果,细微肌理清新可见,透露着岁月感。据介绍,这一系列最后一道工序是上精油,而不是油漆,表面与侧面色泽一致,无化学成分,甚至你都不用担心你家孩子舔地板。

2、三层实木复合地板木材纵横交错:

德尔这一系列拼花地板采用天然柳桉木作为芯层材质,根据木纹纵横交错用树脂胶热压成型,这样利用层与层之间的作用力互相牵制,使得地板的稳定性提高,变形程度缩小。木材相互之间有一些缝隙,这是为了防止木材由于外界干湿环境的变化而导致变形起鼓。

3、地板表面具有一定的防水:

德尔地板的表面用从植物中萃取的纯天然精油保养,不但从整体上提亮了这款柞木地板的亮度,使其在阳光下呈现闪闪发亮的金黄色泽,同时也具有优良的环保性。

地板表面具有一定的防水性,测评员将水滴在地板表面,静置一段时间后,发现水滴没有下渗现象。但测评员提醒大家,实木地板的防潮性较差,如果有大面积的水不甚流到地板上,应注意及时擦拭干净,否则会导致地板变形。

4、u型倒角具有较强的整体效果:

地板采用U型倒角设计,但整体上看来地板连接处并不是很明显。这样的设计可以保证地板的整体性,并且也不容易藏匿灰尘,容易清理。

5、拼接紧密,水滴不易渗入:

测评员在地板的接缝处滴水,静置一段时间后将水擦干并将两块地板分开,发现锁扣处几乎没有渗入水滴,可见这款地板在拼接后缝隙较小,不易渗水。

6、背板上标注有产品型号:

每款德尔地板的背后都会标明产品的型号及生产日期,消费者在选购时要留意查看以免买到仿冒产品或者不同批次的地板,造成麻烦。

7、自由拼接随意组合:

德尔拼花地板打破传统思路,可以随意组合。四面的平口拼接,使不同色泽的地板可以随意搭配,并可以拼出人字形的造型。

您可以选择在客厅的中间位置铺贴这种拼花地板,可以起到较强的装饰效果。

德尔这款枫丹白露系列拼花地板采用柞木制成,用从植物中萃取的纯天然精油涂刷,不但从整体上提亮了这款柞木地板的亮度,而且非常自然环保,有效呵护家人健康。地板四面都可以拼接,因此,可以进行自由搭配组合,拼出个性十足的地板。

不过,这种拼花地板的价格较高;此外,地板的自然感很强,不过表面略有粗糙,可能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此种设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