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地板 >> 地板厂商 >> 正文

欧典地板DRD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4:16:42

品牌 欧典地板DRD-9807
表层实木 红橡木
产品规格 125*900*10mm
产品特色 适合地热使用
参考价格 293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1、适应地热的三层实木地板:欧典这款地板为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其最大的优势在于,突破了实木+高密度板的技术,表面为2mm的实木层,内部的芯材则为密度板,整体厚度仅为10mm,比传统的三层实木地板薄很多,这样便可解决了三层实木地板不太适应地热的技术难题。

2、仿古红橡木纹粗犷、自然:欧典这款地板的表层采用红橡木实木,温暖的色泽带给人以安静、雅致的感受。这种木材普遍运用于高档家具、地板的制造中,但价格也相对较高。

提示:木纹和色泽是实木地板装饰特征的重要表现。在选定一种品牌后,应检查其表面的平整光滑、纹理和色泽如何等 。

色差方面,由于木地板是天然木制品,客观上存在色差和花纹不均匀的现象,实木地板这种自然的花色、花纹恰能让人感受回归大自然的感觉,如若过分追求地板无色差,是不理的,只要在铺装时稍加调整即可。

3、环保、节能的地热取暖专用地板:欧典这款三层实木复合地板表层为2mm厚的实木层,中间层则使用高密度板,这样的技术优势是减少了实木粘接的用胶量,使地板更加环保。同时又减少了对实木的使用量,这样也降低的地板的价格。地板的厚度仅为10mm,导热性较好,因此是非常适宜地热采暖的家庭选购的。


4、锁扣式连接方式,拼接十分紧密:地板采用锁扣式的连接方式,四面的锁扣设计拼接起来十分容易,并且不易断开。测评员将两块地板拼接后,用力向两方拉扯,但两块地板并没有断开,可见其拼接是十分牢固的。

锁扣地板的优势:锁扣地板铺装更简便、接缝更紧密,整体铺装效果好。锁扣地板在生产过程中采用先进的激光验校品质检测系统,即激光自动校正,避免了波浪高差,使地板的舌榫、企口更精细、更平整,锁扣地板用工业标准代替手工铺装标准,减少了手工铺装的误差。而由于锁扣地板的锁力作用,地板随温度的变化整体向四周延伸,避免了局部隆起,解决了地板的内在变形问题,整体铺装效果好。

连接后观察两块地板的表面是否存在高低差,如果有很明显的高低差,会影响铺装效果。测评员观察这款地板几乎没有高低差,表面十分平整。

提醒:大家在选购的时候也一定要多方面的考察,将木地板开箱后可取出10块左右徒手拼装,观察企口咬合,拼装间隙,相邻板间高度差,若严格合缝,手感无明显 高度差即可。

5、地板接缝处滴水未渗:测评员在地板的接缝处滴水,静置一段时间后将水擦干并将两块地板分开,发现锁扣处几乎没有渗入水滴,基材层没有丝毫受潮现象,可见这款地板的防潮性十分优良。

6、耐划痕―耐磨转数达到2000:欧典这款地板的表面耐磨层具有耐划痕的特点,其耐磨转数达到2000转,应该说是在实木地板中是非常“皮实”的一款。测评员用金属制品在地板表面是来回划到,没有发现划痕,可见这款地板禁得起日常使用的考验。

欧典这款三层实木复合地板采用实木+高密度板的设计,突破了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地热新技术,解决了三层实木地板不适应地热的技术难题。其表层为2mm厚的实木层,仿古的木纹设计带个人强烈的自然感受。地板总厚度仅为10mm,具有较好的导热性能。锁扣式的连接方式,使地板拼接紧密、铺装方便,并可以达到短时间内不渗水的效果。此外,地板具有良好的耐磨性,表面耐磨转数达到2000以上,禁得起日常使用的考验。不过,这款地板的表层较薄,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脚感;此外,为了保持表面实木层的光泽度,需要在打理上多花费功夫。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