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灯具 >> 灯具厂商 >> 正文

西蒙开关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11:03

美国西蒙公司(TheSiemonCompany)1903年创立于美国康州水城,是全球著名的通信布线领导厂商,拥有300多项技术专利和8000余种布线产品。公司的销售及服务网络遍及全球,在美国、英国、南美、加拿大、澳大利亚、意大利、德国、法国、印度、韩国、日本、新加坡和中国(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地均设有分支机构。当今世界前500强企业很多都是西蒙公司的用户。自1996年进入中国以来,西蒙一直重视品牌价值的宣传和服务质量的承诺,在中国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形象,在政府、通信、金融、电力、医疗和教育等各行各业赢得了众多大型工程,如铁道部12万点联网工程,财政部5万点信息化工程,“神舟”载人航天项目3万点工程等等。
2003年西蒙公司百年之际开始通过全球统一产品形象、资源和信息共享、服务全球化等发展策略向全球化、国际化稳步迈进。西蒙在保持技术领先的优势下,将会针对市场需求推出不同的新品,由技术导向型逐渐向市场导向型公司转变。承诺于卓越地满足客户需求,是支持西蒙持续发展的原动力。

西蒙开关官方网站--http://www.siemon.com.cn/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