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灯具 >> 灯具厂商 >> 正文

辉尔达灯饰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05:03

辉尔达灯饰官方网站http://gb.huierdalighting.com/

辉尔达灯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灯饰设计、生产、销售一条龙服务的民营企业。

本公司创建于1992年,以专业生产枝型吊灯为主。位于广东国际灯饰城--中山古镇。本公司产品选用了最优质的进口五金原材料加之来自香港的表面处理加工、并采用了台湾最新的加工工艺。外观结构综合台湾、意大利(威尼斯)以及法国风格的最新款式精致加工制作,因此深受欧美、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的欢迎。质量绝对可靠,是居家、商用、工程灯饰照明的理想选择。

辉尔达秉乘“用户至上,质优价廉,严格管理”的原则,深受国内外宾客的信赖。

本公司产品在灯饰界首批通过CB认证,并早已通过国内CCC认证,又通过了CE认证。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公司将会竭尽全为为社会奉献出更好,更新的产品以回馈广大用户对本公司的厚爱。用户良好的建议是我们公司前进的最大动力。

竭诚欢迎各界客商,有识之士莅临洽谈,让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