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灯具 >> 灯具厂商 >> 正文

爱使照明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04:17

爱使照明官方网站--http://www.china-aishi.com/

宁波市鄞州爱使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照明股份制企业,始建于1995年。专业生产各种灯具、变压器、镇流器,系列产品有:埋地灯、庭院灯、水下灯、金卤灯、电感式镇流器及高压钠灯、金卤灯镇流器等。

十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提高照明质量,以振兴中国照明事业,超越世界照明技术水平为己任,坚持贯彻实施国家和市政府的"科教兴企"的发展战略,坚定不移地走"科教兴企"道路,引进科技精英、投入专项科研经费。目前,公司拥有国内领先的灯具、镇流器生产线,从冶炼、压铸、精加工、喷塑、镇流器装配一条龙生产,及国家对外经济贸易合作部批准的自营出口权。产品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并且成功的通过了CCC;CQC;CE等认证,80%远销西欧、美国、中东等国家,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

面对充满竞争和挑战的时代,公司一如既往,稳步提高,形成了科学管理,严格测试的质量保证体系,并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重庆、成都、昆明等地设立专卖店或办事处,满足客户所需,提供价格合理,品质优良的产品及上乘的售后服务;同时,加强企业管理体系的完善和企业文化的建设,为服务人类光文化事业尽最大的努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