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灯具 >> 灯具厂商 >> 正文

西尔埃照明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05:36

西尔埃(佛山)照明有限公司由香港Berkin集团于1993年创立,至今已历17年。2007年,为适应公司发展的需要,西尔埃搬迁到佛山芦塘工业园,工厂面积也由原来的5000平方米扩大至10,000平方米。西尔埃(佛山)照明有限公司以CLI作注册商标(NO.6134373),设计和生产专业照明设备,产品行中国,香港及澳门。

我们由原集光照明更名为西尔埃照明,并重新设计公司的标识为CLI。于高品质建筑景观照明领域内,我们将致力成为具有专业的,负责任的,及具创新的照明设备制造商,CLI必将成为我们在照明领域的精英企业。

西尔埃照明官方网站 http://www.cli-lighting.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