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灯具 >> 灯具厂商 >> 正文

汉光灯具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01:08

汉光灯具官方网站--http://www.gz-hoko.com/

广州汉光电气有限公司是致力于研发生产新型电力电气产品的科技型企业。公司主要从事:智能电测仪表、温湿度控制器、电力变送器、电动机保护器、开关状态显示器、就地控制按钮盒(箱)、电流互感器、静态继电器等八大类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以上系列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公司以人才为本,一贯坚持“和谐、进取、高效、发展”的经营理念。公司拥有一套由专业工程师和科研院校专家组成的开拓型研发班子,更有一支高素质能进取有发展的营销团队!公司产品除广泛应用在国家各网、省局重点电力系统装置中,还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市政、轻工、铁路、钢铁等行业中。
公司产品在生产制造过程中应用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严谨的管理体系。按照国家规范设置调试室、检验室、老化室,配备国际先进检测仪器;严格按ISO9001:2000质量体系管理要求强化管理,确保产品质量,并成功推行了企业ERP资源管理。
公司秉承“可靠产品优质服务”的市场承诺,以产品质量及自身技术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不断了解客户需求进而满足客户需要,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