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灯具 >> 灯具新闻 >> 正文

07系列新产品“显亮”北京国际照明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59:33

4月22-24日,第八届北京国际照明展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我司以简洁、时尚、新颖的展区设计风格吸引了众多中外来宾关注的目光。本次展会上我司重点推出了全新的家居照明灯具系列、商业照明灯具系列和代表办公照明新概念的精英系列T5办公照明产品。
家居照明系列:重点推出了最新款的客厅吸顶灯、橱卫灯、镜前灯、餐吊灯、车铝天花灯等产品,以其简约、大方的设计风格和专业的配光设计赢得来宾们的好评和赞誉;
商业照明系列:最新推出了针对服装专卖店的星际型金卤灯系列和针对汽车展厅(4S店)的恒系列金卤灯系列,产品采用独特的黑白银三色搭配,外观简约高贵、大气。同时灯具有很强的DIY功能,可搭配多种配件(防眩光罩、聚光罩、洗墙罩、导光板),可以很好的进行控光和防眩光;
办公照明系列:最新推出国内领先现代办公照明产品―精英系列T5办公照明,设计为上下照的照明方式,采用防眩光灯罩加二次反射光的双透光原理。有效降低眩光和消除电脑屏幕反光对人体带来的视觉疲劳,从而起到保护视力的作用。产品核心技术为折射面的防眩光及灯罩的透光性上,透光罩折射面及安装距离经专业的光学设计,使灯具的均匀度及防眩光效果能得到最好的控制。
核心电器系列:最新推出了行业最高端的金卤灯电子镇流器,使用中光源启动迅速,无频闪、无噪音,产品尺寸小、重量轻,内置数码微芯片行控制,实时监控热点灯及安全保护。同时还设置了停机模式保护、高压脉冲启动保护、短路保护和温度保护等智能芯片控制功能。无论在节能方面还是在安全方面,都达到或超越了国际同类产品标准,环保品质达到欧洲最严格的RoHS认证标准。
在重点推介新产品的同时,传统的T5系列产品以及户外照明产品也得到参观者的一致关注与好评,中国照明电器协会―陈燕生理事长、中国照明学会―王锦燧理事长等行业领导亲临展位参观指导,并对我司为照明行业所做的卓越贡献表示了认可与赞扬!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