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瓷砖 >> 瓷砖厂商 >> 正文

华光陶瓷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6:26:49

中国日用陶瓷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1996年华光陶瓷股票在深圳交易所挂牌交易,成为中国陶瓷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
中国陶瓷行业第一块驰名商标1999年,"华光"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国家陶瓷行业第一块驰名商标。
华光骨质瓷:国内最大的骨质瓷生产基地1998年,华光投资近千万美元,建成的年产600万件高档骨瓷生产线,装备水平达到了陶瓷行业国内一流、世界现代化水平。其生产的高档骨质瓷体薄质轻、瓷质细腻、釉面光润、色泽淡雅、装饰华贵,可与著名的英国皇家用瓷相媲美。尤其是釉中彩、釉下彩等先进装饰工艺的运用,彻底解决了铅镉融出问题,使华光骨质瓷成为真正无铅无镉的健康陶瓷,顺应了崇尚健康消费的世界潮流。现已打入美国、日本、欧洲、等国际市场,在国内的星级酒店和高档商场也深受消费者青睐。
华光陶瓷:两项高科技新型结构陶瓷项目列入国家863计划2002年和2003年分别承担了两项国家"863"计划项目。这两项国家"863"项目分别是"稠油蒸汽驱开采用大尺寸氧化物陶瓷柱塞的研究和开发"和"氧化锆增韧骨质瓷的研究与开发"。其中"氧化锆增韧骨质瓷的研究与开发"项目成为国家自设立"863"计划以来第一个日用陶瓷项目,华光也成为全国陶瓷行业唯一一家同时承担两项国家"863"项目的企业,并成为国家新材料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基地骨干企业。

华光陶瓷官方网站--http://www.taoci800.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