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瓷砖 >> 瓷砖厂商 >> 正文

斯米克K30260KPPA抛光砖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6:18:59

产品 斯米克K30260KPPA抛光砖
产品系列 精钢石Ⅷ
瓷砖品类 抛光砖
产品规格 598×598mm
参考价格 152.24元/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斯米克精钢石ⅧK30260KPPA瓷砖是斯米克历时三年采用超级垂直布料仿石技术,生产出的世界首创的可以完全取代高档天然石材的产品。产品大气不失细腻,华丽更显天然,设计灵感来源于美仑美仑美央的凡尔塞宫,力图让使用者享受到欧洲贵族轻歌曼舞,美酒佳肴的奢华人生。

产品的装饰效果可与天然石材媲美,系列颜色丰富,规格齐全,能满足各种应用场所的使用需求。

外观及瓷质:媲美天然石材

斯米克K30260KPPA精钢石Ⅷ瓷砖花形自然,立体丰满,从内在的坯体,到表面的花纹都有着极强的层次感,纹理有粗枝,更具细节,而且过渡自然丰满。

精钢Ⅷ系列产品运用了斯米克公司最新的“三维立体微粉布料”技术,专门针对当今世界上珍稀、名贵天然石材生产出的,无论在色泽、花纹、肌理、触感等各种方面,都最大限度地做到了媲美天然石材。

斯米克精钢石Ⅷ让每一片砖面的纹理都是通体的,不可重复的,完全体现了天然石材的自然真实效果,很适用于家庭装潢和各种商业空间的地面、墙面的装饰。尤其可用做高档石材的替代品。轻轻敲击瓷砖,声音清脆,证明其瓷质不错。

致密度与耐磨度:坚固耐磨

斯米克K30260KPPA精钢石Ⅷ应用了熔岩的材质配方,比天然石材更坚固耐磨,具有更优越的性能。工作人员拿锋利的刀片在瓷砖表面刮划都没有留下痕迹,将瓷砖直立90度放手,瓷砖重重摔在地上,但是没有发生任何破损现象,斯米克精钢石Ⅷ瓷砖的致密度与耐磨度都相当让人满意。

边角尺度:尺寸精准

瓷砖的边角尺寸是否标准是判断瓷砖优劣的关键,瓷砖边长的精确度越高,铺贴后的效果越好,买优质瓷砖不但容易施工,而且能节约工时和辅料。我们用卡尺对斯密特这款瓷砖的四边尺寸进行了测量,还是相对精准。

吸水率:稍稍渗透

瓷砖按铺贴地点可以分为墙砖和地砖,两者的主要区别在于地砖比墙砖吸水率低得多。墙砖严格讲应属于陶制品,地砖则通常是瓷制品。对于地砖来讲,瓷砖的吸水率越低,代表瓷砖的内在稳定性越高。测试的方法是将瓷砖的背面倒水,渗透慢甚至不渗水的说明瓷砖质量较好。

将水倒在斯米克精钢石Ⅷ的背面,渗透缓慢,但有稍稍渗透现象,未及0吸水率,但总体来说还好。

耐污性:擦拭容易 性能良好

抗污性测试照常用油性笔涂画在瓷砖表面,放置2分钟,很轻易就擦去了污渍。可见其抗污性方面还是比较值得信赖。

本次测评的斯米克K30260KPPA精钢石瓷砖属于斯米克真石系列,它加入了玉石的材质,具有玉石的通透性与灵动感,在装饰效果上与天然石材具有如出一辙的华丽效果,并且比天然石材在性能上更趋于完美。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