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瓷砖 >> 瓷砖知识 >> 正文

马赛克地面是如何清洁与保养的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6:38:48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卫生间地面的清洁与保养
一般家庭都选用瓷砖、马赛克来做卫生间的地面,那么,对瓷砖、马赛克地面是如何清洁与保养的呢?
1瓷砖、马赛克地面要防止重物落地。
2清洁保养可用一般洗涤剂,如去污粉、洗衣粉等,重垢也可用洁厕剂洗涤。
3如瓷砖、马赛克脱落、缺失,可用同品种的瓷砖、马赛克粘补。
黏结剂配方为:水泥1份、细砂1份、107胶水0.02-0.03份或水泥1份、107胶0.05份、水0.26份配成。107胶水一般占水泥的0.2%-0.4%。加107胶水后的黏结剂比单用水与水泥黏结牢固,而且初凝时间长,可连续使用2-3小时。方便使用。少量缺块,也可用白乳胶冲3倍清水,加少许水泥黏结。
4北方冬天,瓷砖、马赛克地面要注意防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