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瓷砖 >> 瓷砖知识 >> 正文

消费者对防滑龙地砖的看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6:33:02

针对“消费者对防滑龙地砖的看法”,某调查机构作了一些采访。

“你认为,防滑龙抛光砖真的有可能防滑吗?”

“我觉得应该没问题,既然可以用防滑剂止滑。我觉得应该有其他的更好的防滑技术。”

“如果一块大小为一平方米的普通抛光砖卖100元,要你出120多元买具有防滑作用的抛光砖,你会买吗?”

“我会,因为我家有个上了年纪的太婆和一个五岁的小孩。我经常看报见到有摔伤的新闻,所以平时出门都很不放心。”

另据广州壹串通陶瓷策划机构就地砖防滑问题,对全国进行了深度调研,发现:有77%的消费者看重具有防滑功能的地砖;

有86%的被访者认为防滑龙地面砖对自己有吸引力。

有94%的被访者会选择具有防滑功能的地面砖;

如果亲戚朋友需要购买地砖,则有84%的被访者会向亲戚朋友推荐防滑瓷砖。

可见,消费者在逐步认识“防滑”问题的同时,已经开始转变观念,从过去只要美观环保转变到既注重美观,又看重地砖的防滑功能了。生产防滑抛光砖已成为消费者共同的心声。谁最先吃到“防滑龙”抛光砖这块蛋糕,谁就有可能领跑同行,成为 “防滑龙”抛光砖时代的胜出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