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瓷砖 >> 瓷砖选购 >> 正文

如何选购瓷砖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6:31:39
购买前需注意的问题
1、选择消费者满意或售后服务信得过的家居市场。
2、要货比三家,对同一款式、同一品牌的商品,要从质量、价格、服务等方面综合考虑。
3、记得向商家索要产品环保材料检测报告。
购买时挑选瓷砖的六大要点
◎釉面――釉面应平滑、细腻、光泽则应柔和、舒适。
◎色差――好的产品色差很小,产品之间色调基本一致;反之则色调深深浅不一。
◎规格――好的产品规格念头小,铺贴后整齐划一,砖缝平直装饰效果好。
◎变形――好的产品边直面平,这样产品变形小,施工方便铺贴后砖面平整美观。
◎图案――花色图案要细腻、逼真、没有明显缺色、断线、错位等缺陷。
◎色调――外墙砖的色调应与周围的环境保持协调,高层建筑一般不宜使用白色或过于浅色的外墙装饰,以避免使建筑物缺乏质感;在室内装饰中,地砖和内墙砖的色调要相互配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