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家居风水 >> 正文

卧室风水的大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5:16:51

现代生活节奏加快,很多上班族都有失眠的痛苦,大多数人认为是工作压力大导致的,其实这可能只是一方面,卧室风水不对,也会导致失眠,睡眠质量差。本文教你风水小窍门,轻松解决失眠问题。

  一、镜子不能正对着床。卧室的任何一边若有镜子对照着,都是不利的。

  尤其是床尾的位置,更不可挂镜子。因为这块镜子就像一块“摄魂镜”,会令该房的人情绪不安。

  若要在卧室内装镜子,最好安在较隐蔽的位置,或者在不用时将它遮挡起来。 

  二、床头不要紧贴灶位。如果卧室连贴厨房,床头不能安放紧贴灶头的一方。因为厨房属“火”,容易使人生病或精神紧张、心情暴躁。

  三、床头不宜对正门口。如果床头对正大门或睡房门口,风水学上称为“门冲”,令人睡不安宁,容易发恶梦或产生幻觉,大大降低睡眠质量。

  四、睡床忌横梁。睡床不能摆放在顶柜、横梁或灯饰之下。因为会产生压迫感,会导致头痛、关节痛等疾病发生。

  五、睡房光线要柔和。如果卧室的光线太强,使人容易脾气暴躁,不易入睡;若光线太暗,容易产生忧郁的情绪。

  六、床头后忌有空隙。床头要紧贴着墙或实物,不可有空隙,风水上称为“靠山”。否则易令人产生高压电幻象、悲观情绪。

   以上就是卧室风水的大忌的介绍,想了解更多卧室风水的相关资讯,敬请关注云翼房产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