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抛弃油网 方太侧吸式吸油烟机JX06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30:25

方太说“好房子要配好厨电”。不可置疑,厨房正成为我们生活的中心地带,厨房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也是越来越快。越来越多的高科技正被引入厨房,科技的灵感创造出非凡的操作体验,化不便为简捷,驱油污于无形,让美味更轻松,让环境更宜人。便捷、安全、人性化的智能烹饪模式,将成为未来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方太吸油烟机JX06是方太本年主打的一款产品,它的三大核心技术,包括双风侧吸技术、导烟附吸技术、三重油烟分离技术,实现了更好的吸烟笼烟效果,更有多重人性化设计,清洁更是相当方便。

方太全新近吸式油烟机采用双风机设计,风机位于机身侧面(下置式);因此,方太新近吸式的风机和油烟真正近距离接触,左右风机正对灶具炉头,负压中心区和油烟重心区的距离是普通近吸式的1/2,吸力数倍强劲。另外,双风机还能够根据做菜时的需要,如果使用一个炉头就可以只启动一个风机,即省电,又降低了工作时的噪音。

革命性的采用了“科恩达导烟板”,该导烟板向外28度倾斜角设计,形成一个类似的凸面,从而具有了科恩达效应(或附壁效应)。首先,下进风口近距离拉拢油烟,使油烟迅速靠近导烟板;由于科恩达导烟板的附壁效应,油烟被吸附在导烟板表面并顺着导烟板有序上升;当油烟进入上进口时,由于空间的缩小使此处的压力增强,油烟被快速吸入。采用科恩达导烟板后,油烟在进入风机时的聚集性、有序性和速度明显提高。

油烟进入进风口时,方向会发生改变,由于压力的增加油烟会加速吸入,由于油与烟的密度不同,受到离心作用产生一次分离;油烟进入内腔(导烟板和导油板形成的腔体)后,发生漩涡运动,由于腔内与腔外存在较大温差,油烟和腔壁接触形成冷凝产生二次分离;最后,油烟穿过滤网,在滤油柱上产生三次分离。

方太吸油烟机JX06采用整体易清洁设计,大平面“科恩达”导烟板,一抹即净,擦洗无死角。导烟板表面高硬度涂层,外层氟碳漆处理,不粘油,易清洗。侧板和上挡风板采用钢化玻璃集烟罩,油污易擦洗。超大油杯,10倍普通油杯容积,减少倒油次数。“轻松取”卡扣,一按即可打开导烟板,R15mm大园弧倒角,安全拆卸。而且这款机型没有油网,再无清洗油网烦恼。三重油烟分离技术,彻底分离油烟,油污不会进入风机,保持机芯持久强劲动力。让你再也不必受受清洗困扰。

作为厨房的核心,吸油烟机除了性能要优秀之外,外观设计也显得尤为重要。方太吸油烟机JX06采用简练时尚设计,完美妆点厨房,随心搭配各种风格。“银”与“灰”两大时尚主色系完美搭配。侧板和挡烟板采用无铅水晶蓝星灰钢化玻璃,边角采用意大利磨边工艺,45度倒角,精湛高档。不锈钢装饰钉,点睛灰色钢化玻璃。整机敞开设计,角部R角弧度处理,视野开阔,不碰头。简练直线条和平面设计,适合与各种厨房装修风格搭配。

侧吸式吸油烟机可以说是近期较为热门的一款机型,方太吸油烟机JX06是方太新推出的一款侧吸式吸油烟机。它的外观设计相当时尚,两侧增加玻璃挡风板,更显灵动之感,侧板和挡烟板采用无铅水晶蓝星灰钢化玻璃,边角采用意大利磨边工艺,45度倒角,精湛高档。整机敞开设计,角部R角弧度处理,视野开阔,不碰头。靠的近,吸得更干净,解决墙面溅油的问题。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