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美的电磁炉尚彩系列新款上市 文武火功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17:48

尚彩系列是美的近期推出的一系列新品,ST2105外观采用真金镜面烤制工艺,创新真金镜面烤制工艺,尊贵典雅,美观耐用,更显科技真本色。突破全球尖端科技,国际领先双专利技术,逐周期跟踪控制电流与电压,控制更精确,热效率更高更节能安全。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美的电磁炉ST2105

电磁炉热效率取决于电流电压的精确控制,普通电磁炉以0.01秒为周期进行控制,美的ST2105电磁炉则采用双专利技术,将控制周期精确到0.00002秒,电流调制频率提升500倍,实现电磁炉节能技术革命性突破。而且它更有智能声波测温技术,精准波频测温,实时监控水波频率,水开自动断电,操作更舒心,更节能安全。

ST2105特有专利聚能百芯线盘实现高效武火。独有聚能环设计,令线盘边缘磁场强度升高172%至200%,有效防止磁力线扩散的同时激发超高能量,形成高功率聚能武火,带来完美的烹饪效果。

另外这款产品还有4D防水系统,采用双层交错防水排风口、电源复合防水也、立体防水墙、核心电路防水槽4大防水技术给您更贴心的安全保护。采集水在不同温度下加热时发出的声波频率,根据不同频率对应的水温,精确测定容器中即时温度,实现水开自动断电。

此外这款产品还设计了聚磁防辐射系统,全方位杜绝电磁泄露,有效防止辐射,使用更健康。

额定电压:220V
额定功率: 2100W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