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德宝西克曼伊丽莎白橱柜 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51:58

产品 德宝西克曼伊丽莎白橱柜
产品风格 美国乡村风格
台面 人造石
产品材质 白橡木
参考价格 柜体:4760元/延米 台面:3280元

材质:优雅的白橡木

德宝西克曼伊丽莎白整体橱柜运用的便是白橡木,白橡木材质硬重、性能稳定,色泽明快悦目、纹理优雅大方。优雅的白橡木与厚重式样的粗犷质朴互融一体,随意散发的那种舒适、休闲,让人如沐浴在舒缓的乡村音乐中,倍感自由。

台面:美国富美家色丽石

常见的台面材料有四种:人造石台面、耐火板台面、抗倍特台面、赛丽石英石台面。人造石台面是一种由天然矿石粉、高性能树脂和天然颜料经过真空浇铸或模压成型的矿物填充高分子复合材料。它的表面无毛细孔,具有很强的耐高温、耐污渍、耐酸碱、耐腐蚀和耐磨损的性能,使细菌无处滋生。另外,对烧痕、灼痕极易修复,是最卫生、最易清洁的材料,并且有极强的可塑性,可以拼接无缝。

目前市场上的人造石台面质量较好且有保证的有国产康丽石、美国富美家色丽石、美国杜邦可丽耐人造石。德宝西克曼伊丽莎白整体橱柜使用的是美国富美家的色丽石。测评产品使用的这款台面看起来比较粗犷质朴,与白橡木的材质形成了一个对照,看起来非常舒服。

外观及设计:美国乡村风格 舒适自由

德宝西克曼伊丽莎白橱柜洋溢着美国乡村风格的静谧,古典主义的优美造型摒弃了繁琐和奢华,更多的彰显着舒适与自由。

该款橱柜的存储量也相当丰富,除了地柜、吊柜,还有一单独的储物柜,加上一个开放栅格的用餐台。

古典的烟罩、弧形的调料板既体现了雕琢上的匠心独具,也显示着对细节舒适的追求无所不在。层板下古青铜挂杆、拉手不动声色地诉说着怀旧和历史感,与台面的颜色相呼应。具备开放栅格的用餐台,点缀些许植物花草,更增添了一份乡村意趣,一家人围坐期间,最是惬意闲适。

配件:凯斯宝玛拉篮+blum五金

储物柜可装配多个拉篮,储物量惊人,拉篮为德国凯斯宝玛不锈钢拉篮,活动灵活,收藏自如。而门铰等五金配件则采用了世界顶级的奥地利blum产品,品质卓越。

这款橱柜还安装了节能灯,晚上到厨房的话不必打开大灯,既节约用电又十分方便。吊柜的开关采用了气压门撑,可有效固定,让开关更加方便。

电视:液晶电视 任意旋转

德宝西克曼伊丽莎白橱柜最特别的设计便是安装了一款液晶电视,不单可以播放电视节目,还有SD卡插口、DVD光驱,播放歌曲、视频都十分方便。

很多顾客可能会担心在厨房电视会沾染油烟,其实不用担心,这款电视有特别的防油烟、防水设计。而且可以任意旋转,不使用时完全可以收纳起来,又避免污染又节约空间。

需要说明的是,这台电视单价3800元,不包含在橱柜价格之内。

工艺:德国精湛工艺

德宝西克曼橱柜从胶水、板材、封边、油漆、五金配件等80%以上影响环保及功能的关键材料均从德国及欧洲原厂进口,2005年得宝与华伦西尔合作后更是引进了欧洲先进的生产工艺和设备。

德宝西克曼橱柜90%以上工序均靠专业设备完成,并且与国际同步,拿封边来说,引进了KT68大型全自动封边机,可一次完成35毫米厚度以下封边,每分钟可完成15米,可替代手工一次完成立铣、自动涂胶、自动送带、前后切边、上下修边、精修、四面倒角、抛光等二十多道工序。仔细检查了橱柜封边,非常平整。

德宝西克曼伊丽莎白整体橱柜主材为白橡木,质地硬重、性能稳定,色泽明快悦目、纹理优雅大方。优雅的白橡木与厚重式样的粗犷质朴互融一体,洋溢着美国乡村风格的静谧,古典主义的优美造型摒弃了繁琐和奢华,更多的彰显着舒适与自由。

更特别的设计是安装了一款液晶电视,不单可以播放电视节目,还有SD卡插口、DVD光驱,播放歌曲、视频都十分方便。为了适应厨房,还特别有防油烟、防水设计。只是这款橱柜价格颇高,另外,吊柜的高度颇高,取放物品不太方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