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选购 >> 正文

三洋微波炉价格触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40:47
三洋EM-208EB1微波炉
参考价格:599元
经销商: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三洋EM-208EB1微波炉采用了三洋独创的第六代SETM平台动态旋波技术,充分利用热对流原理,解决了传统微波炉加热冷热不均的现象。该产品集蒸汽功能和远红外石英烧烤功能于一身。近日,这款产品的价格已经降至5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三洋EM-208EB1采用双层钢化镜面镀膜玻璃门设计,光亮照人,很有现代家电的时尚感。炉腔容量为20L,腔体前面板采用整体铆接工艺,无焊点。该产品具有儿童保险锁设计,防止儿童误操作带来的麻烦。该微波炉的功率为750W和1150W两档,用户可根据需要来自由选择。

该产品加入了三洋独创的第六代SETM平台动态旋波技术,利用三洋特别设计的旋波传送系统,将微波均匀不断的发射到炉腔中,微波像喷泉一样从食物底部加热,充分利用了热对流原理,彻底改变了传统微波炉加热不均的现象。

此外,该产品具有远红外线烧烤功能和蒸汽功能,18种全自动智能菜单和自编烹饪程序、记忆功能,用户可以根据不同需求来烹饪。

三洋EM-208EB1微波炉
操控方式电脑
产品重量14(kg)
内胆材料不锈钢腔体
烧烤功能石英加热管烧烤
其他性能镜面镀膜钢化玻璃门面板

虽然三洋微波炉EM-208EB1的容量仅有20L,在外观设计上也中规中矩,不过在性能方面,这款微波炉还是比较全面的,蒸汽功能和石英加热管烧烤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烹饪方式,而第六代平台旋波技术也能够保障食物加热均匀,让烹饪的食物口感松软。另外,这款产品599元的价格已经触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