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选购 >> 正文

海尔橱柜 日出系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37:51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日出以暖色调调节身心,洗涤、操作、烹饪一字排开,避免了来回奔波的烦琐,PVC镜面面板,外观简洁明亮;E1级环保板材、嵌入式冰箱的橱电一体设计、抽屉柜合理化的利用,还有上掀顶柜以及外观圆润的流行把手等都是很人性化的设计。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蓝色系演绎意大利生态环境设计的浅色概念,将蓝色、木色以直线色块的形式灵韵搭配,很纯净。宽敞的视觉,给人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海尔独一采用的彩晶玻璃门板,很有现代感;还有平头镭射灯光的运用,没有装饰的繁复感,简洁明快。使用方面,储存强大的地抽,开式地柜,各种原装进口功能件,都是非常实用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