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选购 >> 正文

华帝雅韵油烟机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36:34
华帝旗下雅韵系列CXW-200-E801AZ成为了最热销的油烟机产品,它不仅采用了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而且采用了第三代自动洗技术,目前它的标价为5608元,现场购买的话会有一定幅度的下调。

自动清洗不用烦 华帝雅韵油烟机推荐

华帝油烟机CXW-200-E801AZ整机采用细纹磨砂拉丝不锈钢机身材质,每一寸都是精工品质,气质无法抗拒,给您带来全新的雅致生活方式。它采用一体无缝集烟腔,无沟无缝,杜绝任何缝隙死角,兼之烟机表面采用易清洁材持,烟机护理,只需轻轻一擦。

自动清洗不用烦 华帝雅韵油烟机推荐

这款油烟机采用了LED液晶显示屏以及轻触式按键设计,此外产品特有3、6、9分钟三种时间延时功能,能有效排除残留油烟,烹饪完毕后再也无需等待。

自动清洗不用烦 华帝雅韵油烟机推荐

华帝CXW-200-E801AZ油烟机的核心技术是第三代自动洗技术,这一技术是和清华大学共同研制的,它将被动的人工清洗转变为主动的智能清“芯”:内置三大专利(智压泵、滤纯吸嘴、8 :15汰洁网)、3D脉冲喷枪和双封闭水电隔离技术,更嵌入原创的“一键清芯”自动洗芯片,采用高压旋喷乳化离心冲洗的原理,无须拆卸涡轮,45秒彻底分解机芯油垢,同时冲刷风柜,方便快捷,轻松解决涡轮及风柜清洗问题,大大延长烟机使用寿命。

自动清洗不用烦 华帝雅韵油烟机推荐

华帝宽孔钛洁网采用钛铝合金材质,具有不粘油、易清洁、散热快、重量轻、表面光滑无毛刺等优良特性;网孔间的立体快速导油槽,采用非对称蜂巢式设计,再配合恰到好处的13度斜角,导油效果更好。E801AZ的烟机风柜采用阿基米德螺线设计,能确保排风路径畅通无阻;另外,风柜表面经静电喷塑处理,不生锈、不脱落、油烟粘附率低,更能有效减低风阻,长久确保吸力强劲。

自动清洗不用烦 华帝雅韵油烟机推荐

华帝 CXW-200-E801AZ产品类型欧式噪音≤56dB(A)电机输入功率200W输入总功率260W排风量14+10%,14-10%m3/min最大风压320Pa外形设计简约烟机风格
整机采用细纹磨砂拉丝不锈钢机身材质,每一寸都是精工品质,气质无法抗拒,给您带来全新的雅致生活方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