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新闻 >> 正文

伊莱克斯五一促销 买大家电送小家电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48:22

2010世博会瑞典馆指定电器赞助商――伊莱克斯,为消费者提供全品类白色家电。秉承“想你所想”的品牌理念,伊莱克斯深入了解消费者,精心设计出真正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帮助他们打造梦想厨房。值此五一佳节暨世博会开幕之际,伊莱克斯推出“买大家电送小家电”活动,精美好礼耀世博。活动期间,凡购买伊莱克斯指定冰箱产品或厨房电器指定套餐产品,均可获赠精美礼品,更有机会获得价值2200元的伊莱克斯瑞彼得吸尘器(赠品以实物为准)。

冰箱促销,时尚生活呈现精彩

冰箱就如同厨房之心,对每个家庭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家电用品,伊莱克斯为消费者贴心打造梦想厨房。自2010年4月24日至2010年5月7日,凡购买伊莱克斯指定冰箱产品,伊莱克斯便有一份贴心大礼相赠。购买“欧风”对开门冰箱或“尊银”系列四门冰箱(ESE5608WA除外),即可获赠价值 2200元的伊莱克斯“瑞彼德”2代吸尘器;买“欧雅”系列二门或三门冰箱,即赠送方便好用的伊莱克斯咖啡机;买“杰能”系列二门或三门冰箱也可得精美好礼一份。(以上赠品以实物为准)。

经典搭配,买“欧风”对开门冰箱或 “尊银”四门冰箱 送“瑞彼德”吸尘器(ESE5608WA除外)

买“欧风”对开门冰箱或 “尊银”四门冰箱 送“瑞彼德”吸尘器(ESE5608WA除外)

买“欧风”对开门冰箱或 “尊银”四门冰箱 送“瑞彼德”吸尘器(ESE5608WA除外)

现在只要购买任意一款“欧风”对开门系列或“尊银”四门冰箱(ESE5608WA除外),就可获赠伊莱克斯经典小家电产品――价值2200元的“瑞彼德”无线吸尘器。“瑞彼得”吸尘器拥有时尚的外观, 直立手柄和可拆卸的手持式吸尘器巧妙结合,可以满足对家具表面和地板进行清洁的双重需求。

冷热双重享受,买“欧雅”系列二门或三门冰箱送滴漏式咖啡机

冷热双重享受,买“欧雅”系列二门或三门冰箱送滴漏式咖啡机

买“欧雅”系列二门或三门冰箱送滴漏式咖啡机

购买伊莱克斯“欧雅”系列两门、三门冰箱,伊莱克斯即赠滴漏式咖啡机一个。

除此之外,购买伊莱克斯“杰能”系列二门或三门冰箱,伊莱克斯也会献上贴心礼物。

热电促销,打造温馨厨房生活

全家人每日的饮食由烟机、灶具、烤箱等厨房电器细心照料,伊莱克斯贴心了解消费者的需要,点燃每个人对烹饪和美食的热情。即日起,凡购买伊莱克斯厨房电器指定套餐产品,伊莱克斯便有一份贴心大礼相赠。购买任意型号的伊莱克斯“烤箱+烟机+灶具”套装,即可获赠“瑞彼德”吸尘器;买伊莱克斯指定型号 “爆炒瞬吸系列烟机+灶具”套装,即可获赠伊莱克斯价值480元的电热水煲一个;买其他型号的“烟机+灶具”套装,则赠送精美锅具一份。(以上赠品以实物为准,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购买任意型号的伊莱克斯“烤箱+烟机+灶具”套装,即可获赠“瑞彼德”吸尘器

购买任意型号的伊莱克斯“烤箱+烟机+灶具”套装,即可获赠“瑞彼德”吸尘器。

买伊莱克斯指定型号“爆炒瞬吸系列烟机+灶具”套装,即可获赠伊莱克斯价值480元的电热水煲一个

买伊莱克斯指定型号“爆炒瞬吸系列烟机+灶具”套装,即可获赠伊莱克斯价值480元的电热水煲一个。

买其他型号的“烟机+灶具”套装,则赠送精美锅具一份。

买其他型号的“烟机+灶具”套装,则赠送精美锅具一份。

伊莱克斯秉承“想你所想”的品牌理念,礼耀世博,回馈大众,将贴心关爱传递给中国更多的消费者,把梦想厨房带给所有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