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价格 >> 正文

帅康电热水器DSF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25:39

品牌帅康厨房用品
产品帅康电热水器DSF-60DEU
产品规格380*655mm
主要材质蓝宝石钢化搪瓷内胆
产品价格1899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帅康DSF-60DEU热水器是一款封闭储热式电热水器,它的工作原理非常简单,使用电加热管,通电之后给水提供热量。内胆储存热水并承载压力0.6MPa(约6kg/cm2),外壳保温。产品的外观十分简单,与普通电热水器一样的圆筒状储水器,橘黄色控制面板,简洁时尚,没有多余的装饰,外形规则。

三管精控,按需加热。

这款机器的加热功率是3000W,比一般的电热水器要大;加热容积式60L,最大的特点在于采用了3层加热的模式。帅康“3G分层”第三代加热技术,原理在于把3000W的加热功率放在了3根加热棒上,能变化出多达6种的加热方式,实现用多少水、热多少水,避免老式的热水器整胆水加热,节约能量。

强大功率、分层加热,更显快捷。

3G分层精控技术革命性的采用3管分离式加热模式,最大3000W,轻松达到极速加热的目的,短短十几分钟即可出热水。

普通单、双管电热水器都要把整胆水全部加热,白白浪费时间。3G分层精控技术,可精确控制加热水量,洗手、洗菜等热水用量少时,可仅加热1/4胆水,更加快速便捷。

采用悬浮隔离技术,隔热、隔电。

帅康3G热水器率先采用了悬浮隔离技术,在热水器的内胆与外壳、外壳与挂钩之间填充了高质量的绝缘物质,形成全方位立体保护,即便漏电,机身也决不带电,确保您的使用安全。

悬浮隔离系统还起到良好的保温隔热效果,数控恒温整体发泡保温层、再加上在两端盖易漏热处高质量的保温材料,使得帅康3G电热水器实现了360度立体保温,漏热无死角。

优质内胆,延长使用寿命。

帅康采用蓝宝石钢化搪瓷三层胆,质地精良。分离式加长镁棒防护系统能有效遏止氧化腐蚀,延长内胆使用寿命。内胆焊接采用日本机器人自动焊接技术,相比人工焊接更加精准,使内胆不易老化。



太阳能、电能二合一,节能到底。

帅康DSF-60DEU在机身底部有一排接水口,这是连接太阳能热水器的接口。太阳能热水器的节能性不言而喻,但是它需要“靠天吃饭”,这就需要用电加热来改善。因此,电热水器与太阳能热水器的整合,实现了优势互补,将节能进行到底。

可拆卸数控面板,最懂小户型的心。

帅康DSF-60DEU电热水器橘红色的数码控制面板,采用可拆卸设计,这块面板可以从机身上取下,这样的设计可以实现热水器的隐蔽安装,我们可以将庞大的热水器机身安装在吊顶之内,仅将控制面板安装在墙壁上,这样的设计大大节省了浴室空间,让小户型房也不必担心安装空间。

帅康DSF-60DEU电热水器采用独特的3G分层加热技术,可以实现用多少水,烧多少水的人性化加热,即出水快捷又节约能耗。创新磁悬浮技术,隔绝内胆与热水器外壁,保温、防漏电,安全节能。优质内胆材料,精致焊接,保证内胆使用寿命。可外接太阳能的设计,将太阳能热水器与电热水器科学整合,将节能进行到底。可拆卸的数控面板,满足小户型房的安装需求。不过电热水器也有不足之处它使用前需预热,还不能连续使用超出该电热水器容量的水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