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价格 >> 正文

西门子吸油烟机价格─LC35953TI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24:10

西门子LC35953TI吸油烟机
参考价格:3790元

经销商: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西门子吸油烟机LC35953TI是西门子领逸系列的一款产品,该产品具有飘逸线条,全面细致的功能,目前该产品的市场报价为3790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西门子LC35953TI吸油烟机采用单层晶钻的塔形设计,飘逸线条、练达造型,演绎厨房前卫风尚。该产品采用一体拉伸内腔,一抹完成;LCD超宽显示屏和智能触控系统,7段数码显示,带给用户实用和美感的双重体验。

西门子LC35953TI提出了创新设计的均衡吸油烟技术标准,该标准拥有天净系统和阿基米德风导系统,全面优化油路和风道设计,在提升油烟滤除度的同时,降低了噪音,节能环保的新理念,让用户放心敞开厨房。

产品类型欧式
噪音≤69dB(A)
电机输入功率150W
照明功率2×20(射灯)W
排风量14.5±1m3/min
最大风压≥300Pa
电源类型220V/50Hz
外形设计LCE超宽显示屏
外型尺寸900×530×575mm

西门子吸油烟机LC35953TI外观设计前卫,曾获国际殊荣,适合现代家居的厨房设计。性能方面,这款吸油烟机提出了创新设计的均衡吸油烟技术标准,天净系统和阿基米德风导系统充分保障了油烟彻底滤除,让每一个向往厨房新生活的家庭,都能自由敞开完美厨房,为烹饪加入更多乐趣。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