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价格 >> 正文

格兰仕微波炉价格 G100M25YESL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26:06

随着春节的渐渐临近,不少企业也在这个时候推出了新款产品,今天要推荐的这款格兰仕G100M25YESL-W2微波炉就是一款倍受青睐的产品。
G100M25YESL-W2采用SUS304耐腐蚀不锈钢内胆,钢琴烤漆斜角外观,金镶玉圆形把手,弧形门窗,触摸控制,彩色大LCD显示屏,美国戴森平板,尽显豪华本色。球体光波功能,轻松实现杀菌、脆烤功能,内部双层抽屉式加热方式,加热更快,容量更大。而且特有7大类35种智能美食烹调菜单。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G100M25YESL-W2采用喷金钢琴烤漆斜角外观。美国戴森平板,空间更大。弧形门窗,触摸控制,彩色大LCD显示屏,每一片细节尽显高端产品本色。
G100M25YESL-W2特有7大类35种智能美食烹调菜单。
格兰仕G100M25YESL-W2微波炉内部采用无转盘平板设计,赋予微波炉更人性化的功能,平板设计实现无转盘烹饪,超大烹饪空间,微波全面覆盖,加热均匀,底部微波发射,食物不动,微波动,令食物更美味。提高空间利用率的同时便于内部清洁。取放自如,节省料理时间,清洁简单又方便。
另一方面,格兰仕G100M25YESL-W2微波炉在原有转波技术的基础上,融入了底转波蒸汽技术、微波屏蔽技术和蒸汽内循环技术。底部发射微波方式,使微波能量几乎全部转化成高温蒸汽,对食物进行由外而内的滋润性加热,热效率大大提高。微波屏蔽技术有效阻断微波与食物的接触。而蒸汽内循环技术则可以留住更多的水分在蒸屉中,使蒸出来的食物松软,而不会出现热出来的馒头、面包“心硬”的情况,同时省水节能。海尔蒸汽转波炉不仅可以蒸馒头、包子、米饭、鸡蛋等简单食品,更可以做清蒸鱼、梅菜扣肉等大菜。它采用微波、烧烤、转波、蒸汽四合一设计,集以前所有微波炉优势于一身,更符合中国人的生活习惯。配合多款智能菜单选择功能,不仅食物更加美味,而且烹饪过程也更加简便。



此外,这款微波炉的内胆采用不锈钢材质,工艺精湛,不但耐高温,使用寿命长,而且美观大方,易于日常清洁维护,让你在享受美味同时不再为炉内油污难除而烦恼。双层抽屉式加热设计,让容量加倍。

额定电压及额定频率:220V50Hz

额定输入功率:微波:1300W;光波:850W;

微波输出功率:800W

额定微波频率:2450MHz

外形尺寸(高×宽×深):310mm×508mm×406mm

内腔尺寸(高×宽×深):214mm×332mm×346mm

内腔容量:23L

有效腔体容积:23L

净重:约16.7Kg

噪声值:60dB(A)(声功率级)

参考价格:1198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