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窗帘 >> 窗帘选购 >> 正文

如何选择床上用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1:52:37

一、面料选择(我们对床上用品有些什么样的性能要求呢?)

性能要求:选择出发点:手感、吸湿性、撕破强度、耐磨性都应较好。(多喜爱:坯布的选用上经过严格的挑选(指定厂家),宽幅,保持完整性)

举例说明:

  • 涤棉混纺(T/C):涤纶、棉混纺的一种合成纤维,弹性强、不易皱,缩水率小,光洁度较好,撕破强力较好,但易起毛球,易产生静电。
  • 涤粘混纺(T/R):不易皱,光洁度较好,撕破强力较好,但易起毛球,易产生静电。
  • 粘胶纤维(R ):人造棉(俗称),吸湿性极好,透气,悬垂性好,成本低,但缩水率大,湿处理强度差,易皱。
  • 无纺布:又叫不织布,在床品中多用于小抱枕内芯和赠送被芯的面料;
  • 不经传统纺织工艺,感官似纸物质,具有环保透气,柔软,干爽,柔韧,无毒,成本低的特点。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