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自己设计 6万75平婚房2室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23:56:38

    对于风格我想说的是有点混搭,里面有田园的碎花,也有拱门元素的地中海风情。当然这两种风格的结合体,最后还是非常得当,特别是卧室,非常的有个性,超级大的圆床,温馨极了。

    田园的沙发实木象牙白框架,整体客厅感觉非常的温馨浪漫,我就喜欢这样的调调。

    沙发背景墙后面的相片墙装饰。

    从正面来看下客厅,大家觉得布置的怎么样。

    餐厅区域,学很多家里这里也铺了一个地毯,觉得还是不错。

    客厅电视柜,在淘宝网上淘的田园风格,做工还挺不错的。

    厨房门也是做的拱形的,弯弯的,很喜欢,感谢设计师的创意。

    餐厅这里装了镜面的效果,不想太单一,所以这里装了一些隔断什么的。

    家里很多地方的门都做成了拱形,很不错的说,这也是我一直想要的家。

    从餐厅这里看到客厅,虽然家里不大,但是这样的角度拍过去也是不错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