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采暖 >> 采暖知识 >> 正文

实用电暖器强力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00:10

取暖小家电就是指那些可以制热的小家电,电热毯、电暖器、暖手宝等都是制暖小家电,电暖器可谓是冬季卖场的宠儿,不但销量好,而且受关注程度也很高,前来询问的人络绎不绝。相比其他制暖小家电,电暖器的制热效果要更好,制热速度也比较快,价格也比较低,这些因素是它热销的原因。由于电暖器的逐步热销,关于电暖器的投诉也不绝于耳,在这里希望厂家注重电暖器安全性的设置,保证消费者使用的安全。

电暖器有不同的类型,大致分为以下几种:小太阳、电油汀、欧式款热炉(对流式)和电热膜。小太阳大家都比较熟悉,电油汀电暖器升温需要一定的时间,欧式快热炉和电热膜电暖器是现在比较流行的形式。

制热方式:欧式快热炉

推荐理由:艾美特HC1842GF外观没有采用小巧的设计,但是线条流畅,样式简约,很符合时下流行的风格。本机采用台式和壁挂两种设计,使用起来更加方便。5秒快热的设置,制热更加迅速,这款电暖器的最大功率是1800W,适合18平米左右的房间使用。

制热方式:电油汀

推荐理由:这款美的电暖器NY18HK—10L突出的特点就是采用“V”形的设计,中国红元素的添加,显得本机十分有张力,更为贴心的一点是它带有加湿盒的设计,让你在取暖的时候不显得干燥,最大功率是1800W,适合18平米的房间使用。

制热方式:电热膜

推荐理由:电热膜电暖器的发热较为迅速,并且散热比较均匀,但是目前的市场售价要高于普通的机器。这款先锋电暖器DF061就是采用电热膜加热的方式,本机最大的亮点是温度可自己调节,这样使用起来就更加方便,18小时的定时功能,遥控的设计,比较人性化。

制热方式:PTC陶瓷发热体

推荐理由:冬季窗外的景色是单调的,也是比较冷的色调,壁炉象征着温馨,这款联创电暖器DF-HT206采用仿生炭火的形式设计,外观看上去更加华丽,1-23小时的定时设置,让你在睡眠中同样享受温暖,最大功率为2000W,适合更大空间的取暖需要。

制热方式:电油汀

推荐理由:这款机器看上去与以往的机器更加与众不同,外观是很重要的一个方面,它采用酒红色的晶片设计,会给的家居带来更加神秘的色彩,电子触摸屏的设计,操作更容易,将时尚与数码结合,温度可自由掌控,比较人性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