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阳台装修之美式风格 阳台装修效果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2:50:40

美式田园风格阳台可谓经典中的经典,没有韩式那么小清新,却用沉稳的实木色调或者复古铁艺桌椅征服了网友的心。一起看看美式田园风格阳台装修效果图。


设计师利用半山腰的地利优势,在露台区以南方松及玻璃铺排女儿墙与地面,摆上简单的庭园桌椅,下午茶时光就佐着山腰下的美景悠活渡过。




客厅推门而出,则是阳台和空中花园的所在。婆婆的家就在对面的四楼,笑说与婆婆家保持一碗热汤距离的云儿,将生活最根本的情感,与家人的爱,展露无遗。伴着徐徐凉风,阳光洒满这一角落,幸福感油然而生。




用架子将盆栽吊挂起来,使得阳台错落有致,更有层次感。选一个角落,泡上一杯热茶,拿起一本书,就可以度过一个美好的午后。




圆弧曲度的盆景植栽线条,缀以白色鹅卵石铺面,在一旁木作地板及休闲桌椅的衬饰下,搭配屋前的辽阔树景及灿亮日光,立时呈现渡假国度的悠闲风情。




厨房外的阳台空间,手法仅是利用「减」的设计,除却过度的植栽、户外景观元素,先让整个空间变得干净,如此一来,只要简单利用家具与盆栽的摆饰,就可以轻松得设计感。希望以上的资讯能够帮助到大家,如果还想了解更多的咨讯,欢迎来到云翼房产网,那里有更多更全的资讯能帮助到大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