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拼花地板怎么样 拼花地板介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2:50:39

    拼花地板,曾经因为太过花俏,工序太过复杂,而得不到广泛的使用,直至今天,人们的审美观念发生转变,个性成为一种独特的时尚,而拼花地板因为其不俗的艺术感,当之无愧的成为最能反映人们个性的地面产品。

    每一个拼花地板,都是一个故事。四合地板一款名为“年轮”的拼花地板,采用的是橡木原料,选取了其细腻的自然纹理,加入了多元素的团组合,在环环相扣的展现出了类似于树木年轮的图样,有营造了一种类似浩瀚云烟的意境,让人们在走入其中的时候,不由自主的置身在一个昔日的宁静时空之中,探寻着曾经繁荣的景象。当我们置身于这个空间的时候,拾阶而上,又如进入了一个文艺世界,从斜面看,纵横到边际,有一种无限延伸的魅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