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王祖蓝装修被坑 500万爱巢成水帘洞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2:39:33

    王祖蓝装修被坑太惨了"/>

   据港媒报道,今年情人节准备同李亚男办婚礼的王祖蓝,原本准备豪掷300万港元装修婚房,结果信错设计师,花了15个月施工,装修费严重超支变成500万港元。婚房装修马虎,加上设计出问题,入住一个多月便漏水,搞到水浸爱巢,因此王祖蓝收楼后拒付200万港元的差额,被指拖欠装修费。据悉房屋内的装修难以令人满意,出现漏水门坏墙脱落,愤怒的王祖蓝为此找到任职亚视高层的舅父洗伟智代出头,晒出证据。

  王祖蓝信错教友设计师,不但被当肥肉宰,一屋马虎装修,加上设计出问题,入住一个多月便出现漏水,搞到水浸爱巢。据王祖蓝公布的新居照片看,一屋马虎装修,加上设计出问题,入住一个多月便出现漏水,搞到水浸爱巢。分体式空调竟然安装在厨房抽油烟机上,业内人士Winnie称:“此设计漠视实质问题,机身会因油烟侵蚀很快坏掉。”

  新娘李亚男的化妆台,设计师用24个普通的白炽灯围成一圈装饰,结果一开灯刺爆眼,根本没法正常使用。而花6万块买帐篷作为露台顶的装饰,结果发现根本不能承重,一旦下雨,水就流下来了。只能在下雨天把帐篷收起来,完全失去意义。

  替王祖蓝爱巢做工程的设计师Joe(姚俊杰),曾有吸毒史,后到英国苦修室内设计,回港后在教友圈子里找活,他公司网页简介上写着:“设计灵感来自上帝创造万物,观察上帝的设计从不马虎……”不少网友对此调侃道:“500万装成了水帘洞,这设计师是从猴山来的吧?”王祖蓝装修被坑还要被指拖欠装修费,真是太惨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