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爱巢惨成烂尾楼 王祖蓝花500万装修婚房却被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2:39:24

    今年情人节准备同李亚男办婚礼的王祖蓝,原本准备豪掷300万装修婚房,讨老婆开心。结果谁知所托非人,花15个月施工,装修费严重超支七成至五百万。王祖蓝信错教友设计师,不但被当肥肉宰,一屋马虎装修,加上设计出问题,入住一个多月便出现漏水,搞到水浸爱巢。

    准备情人节迎娶李亚男的王祖蓝,爱巢惨成烂尾楼,大厅部分木地板已浮起。早前有报道指王祖蓝花三百万豪装爱巢期间,搞到严重超支,要五百万埋单之外,施工期亦延长至十五个月,但王祖蓝收楼后却拒付二百万差额。被指拖欠装修费,忍无可忍的王祖蓝,由任职亚视高层的舅父洗伟智代出头,展示一批入住不到两个月的新居相片,相片中清楚见到屋内装修差劣,随处烂墙烂砖。

    据知,前年王祖蓝在一个教友聚会上认识室内设计师姚俊杰(Joe),常以戒毒改过自身经历四处做见证的他,亦打动了王祖蓝,在未收集口碑意见,便将千万爱巢的设计及装修工程,交对方负责。

    替王祖蓝爱巢做工程的设计师Joe(姚俊杰),曾有过吸毒史,后发奋到英国苦修室内设计,回港后在教友圈子里找活。在他公司网页简介上写有:“设计灵感来自上帝创造万物,观察上帝的设计从不马虎……”其实不只王祖蓝中招,早在2012年,阿Joe亦因工程合约纠缠卷入纠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