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瓷砖保养知识要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2:36:16

    瓷砖也是要经常进行清洁和刷洗的,每周三次是比较好的节奏。要保持釉面的光洁就需要保持室内环境的总体整洁,不要可以让整个空间中有很多的灰尘,这个也是很多五星级宾馆内很多瓷砖面光洁如镜子的主要原因。

  瓷砖进行清洁时最主要的不要破坏釉面,进行清洁时要多用水泡,然后用软毛刷轻轻刷洗,而不能够采用铁丝球等锐利的东西进行破坏性清洁,同时在清洁完成后一定要立即查干,不要留水渍,这样才可以保持瓷砖的长久和保新。

  使用多功能去污膏, 瓷砖经常会被油腻、水锈、皂垢,尤其是瓷砖的接缝处易藏污纳垢。表面的油腻可以使用多功能去污膏进行清洁。瓷砖的缝隙处,现在市面上流行的一种美缝剂,涂在瓷砖的接缝处,既美观又耐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