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8款家装客厅隔断设计 区分空间小帮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2:03:18

    客厅与餐厅、客厅与玄关之间,有的时候是需要隔断的,一来可以区分空间,而来也让居室更加的有条理。不过,隔断的打造可是不能马虎的。

    白色主调的书柜设计,多功能的收纳空间

  由于客厅空间不大,因此无法将会客区与就餐区进行明确的分割。最后选定了在两个功能区之间,以线帘的装饰手法,成就了一个另类的软性隔断。

  玻璃质地通透,视觉感极佳,用它装点家居是一个大胆的创意。玻璃隔断让采光能贯穿整个空间,或将其他空间充足的光线引入到一些比较暗的房间里,来提升整个空间的亮度。

    仅凭一个简单的书柜,就巧妙地将客厅和餐厅做了完美的空间区分。而它本身所具备的存储功能,则有效地增加了居家的收纳空间。

  矮墙隔断的应用,无疑让房间的整体布局变得十分灵活。视听区,餐厨区均可以灵活设计。这保留下的半部分墙面,在引进了阳光的同时也进行了一定的功能划分。

  展示柜和收纳柜都是既有实用价值又有装饰价值的空间分隔物。其实用价值表现在它能陈放各种杂物、书籍、艺术品,其装饰价值来源于它的分格形式和做工的精巧。

    条案在中式家具中也是一个比较特殊的存在,不仅仅是很好的装饰物,同时也是不错的空间隔断,客厅中放上一个漂亮的条案也是听不错的选择。

  像这样的推拉门的隔断设计可以很好的保证两个空间的独立性,两者不会相互干扰。但是在小空间中使用就有点勉强了,会让本来就小的空间变的更加小,所以大家在选择时一定要慎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