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增添效果 墙体彩绘时尚融合多风格布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2:32:53

   墙体彩绘具有特有的场景适应能力,不论怎样的装修风格,在有墙纸装饰需要的地方总可设计出一款壁画来画龙点睛,为整体装饰效果增色添彩。

  根据不同空间具有不同风格的墙体彩绘,并不局限于家中的某个位置,客厅、卧室、餐厅甚至是卫生间都可以选择,一般来说,目前居室内选择作为电视背景墙、沙发墙和儿童房装饰的较多。比如阳光房可以在局部绘制以太阳、花鸟为主题的画,儿童房可以绘制卡通画,在楼梯间还可以画上妖娆的藤蔓等。

    墙体彩绘来源于古老的壁画艺术,结合了欧美的涂鸦,被众多前卫设计师带入了现代家居设计文化中,形成了独具一格的家居装修风格,近年来逐渐被我市消费者熟悉。据了解,墙体彩绘在中国年轻人家庭中特别受欢迎,其彰显个性、时尚,又不乏创意的娱乐精神,一下就抓住了年轻人的心。以往如涂鸦般的街头墙绘受到不少青年画师的喜爱,但往往对公共环境造成损害,因此街头墙绘的发展在某种程度上受到限制。现在,这些“涂鸦”找到一处随意发挥的空间了,就是在家庭装修中大显身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