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北京卫生间隔断 安装须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1:38:45

安装卫生间隔断时需要注意的五大事项

1,先铺地砖和墙砖,然后按实际尺寸定做卫生间隔断(注意墙面上下可能有误差,按实际尺寸定做玻璃门才好安装和使用);

2,铺地砖前要装下水管道,安装地漏(不然淋浴水往哪儿流?)

3,有门框可以挡水,如果没有门框还要专门安装门槛石(高出地面1。5--2厘米),否则淋浴水从门下流出就不能达到干湿分区的目的。

4,有了地漏,水就流入下水道何来积水?门槛石可以采用8--12厘米宽,脚踩上去也不会咯脚。

5,千万不要用下滑道,因为滑道里面积水和灰尘很难清理,时间长了会发臭。

以上是关于北京卫生间隔断装修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