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北京宜家家居官网介绍 北京宜家地址及营业时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1:32:08

宜家家居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家居供应商,它的卖场遍及全球,具体情况如何呢?下面我们具体来看北京宜家家居官网,北京宜家卖场地址及营业时间等情况。

 中文的“宜家”二字的由来,首先是取IKEA的谐音,其次也是引用了成语中“宜室宜家”的典故,来表示带给家庭和谐美满的生活。 宜家一贯以“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提供种类繁多、美观实用,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用品”为自己的经营理念。其经营范围为:家具家居,宜家每年的商品目录印刷量就高达一亿本,收录有大约12000件的商品,号称是除了《圣经》之外最被广为散布的书籍。

目前宜家家居在全球卖场众多,在34个国家和地区先后开设了240多个商场,其中有8家在中国大陆,分别是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深圳、南京、沈阳和大连。>>大连宜家营业时间

下面我们来看北京宜家家居官网,北京宜家地址及营业时间,停车费等情况。 

北京宜家家居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阜通东大街59号,有多部公交可以到达。

北京宜家家居的营业时间:每天10:00 - 22:00。 

北京宜家家居的餐厅开放时间:每天9:00-21:30。 

北京宜家家居停车费情况: 

自2011年9月26起,北京宜家家居商场宣布实施停车收费政策。具体的收费标准为:

早7时至晚9时1.25元/15分钟;晚9时至翌日早7时2.5元/30分钟。同时宜家对会员顾客提供相应的停车费减免:周一至周五,会员刷卡满200元可减免三小时停车费,周六、日及促销期间,会员刷卡200元减免两小时。顾客需持购物小票在服务台办理停车费减免服务。非会员不享受免费停车优惠。 >>广州宜家家居

更多北京宜家家居官网,北京宜家卖场地址及营业时间,停车费等情况详解,欣赏敬请关注云翼房产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