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儿童漆真的够给力华润系列漆对比评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1:03:02

  室内墙面漆 儿童漆真的够给力华润系列漆对比评测

华润漆为国产品牌涂料,始建于1991年,是中国领先的专业高档水性涂料及高科技工业涂料的生产企业。其多种系列产品中,不同产品有着不同的针对性,因此,其表现出来的特点也不同。此次,以儿童漆对比为主,选用另一款同品牌涂料进行对比,看看儿童涂料是否真的给力?

  华润漆以“关爱多一点,梦想多一点”,于2008年联合美国华特·迪士尼公司推出了专为儿童房打造的“妙想漆”。此次参与评测的为妙想漆易净缤纷金装环保内墙漆。其最大特点为清新净味,易洁不留痕,超万次耐擦洗。

产品对比信息参数    

品牌    华润漆    

产品

   

净味360°优效内墙漆

 

 

妙想漆易净缤纷环保内墙漆

   

规格

   

5L

   

5L

   

价格

   

280元

   

698元

   

特点

   

纯正净味,耐擦洗,手感细腻

   

  VOC小于检出限,耐污耐擦洗

    室内墙面漆 儿童漆真的够给力华润系列漆对比评测

  华润净味360°优效内墙漆,为一款主打净味环保,气味清新的涂料,产品具备超万次耐擦洗性能,透气性好,优异的抗碱防霉性能,实现对墙面更持久的呵护。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