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我是普通漆 但可以和儿童漆一样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1:01:48

 室内墙面漆

市场:儿童漆泛滥 价格比普通漆贵四倍

  近年来,“环保”二字逐渐进入消费者的世界,同时也逐渐成为消费者购买商品时的一个指标。在家居油漆行业里,近几年来,市场上更是出现了一种特殊的油漆——儿童漆。

  据介绍,儿童漆是专为儿童设计的,更加环保。而这种更加环保的“儿童漆”竟然比普通漆贵上4倍。卖场多乐士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般5L装的儿童漆是858元,而同等规格的普通环保油漆是200多元。但即便是这样,也有不少的家长愿意花高价买“儿童漆”。

  据了解,儿童漆的概念大概是在10前出现的,对于儿童漆,据观察,几乎所有品牌都有涉足或打算。而在同一品牌中,儿童漆系列的产品都要比其他系列的高上很多,其定位是高端产品。

  那为什么儿童漆会比普通的漆贵那么多呢?在走访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那是因为儿童漆更加环保,更加安全。儿童漆在生产过程中,会更加注意控制有害物质的含量,技术要求和原料的质量要求也都会特别高,企业投入的研发成本会相对增加,因此,室内墙面漆儿童漆才会那么贵。而且,儿童漆的耐擦洗力要优于其他产品,如果孩子在墙壁上涂抹,可以多次清洗,保证漆膜品质。

 在选购时,要打开油漆桶盖进行验看。如果油漆质感越细腻其上漆后的效果会越好,反之会越差。看油漆是否有分层结块的现象,如果有则表明油漆的质量较差。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