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卫生间漏水怎么解决 四招解决卫生间漏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2:05:41

卫生间漏水是让很多家庭非常烦恼的事情,由于卫生间里管道多,出现水管漏水的话不仅影响家居生活,也可能影响到楼下的住户。长期湿答答的卫浴状态对家居健康也不利,那么今天小兔就来教大家几种水管漏水的解决办法,赶紧学起来。

水管漏水巧解决:卫生间水管问题快速维修


卫生间的水管漏水一般有几种情况导致:下水管漏水、铁水管漏水、PPR塑料水管漏水、水管接头漏水,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怎样快速解决这些烦人的小问题。

1、PVC管漏水:如果是卫生间下水管使用的是PVC的水管,出现漏水情况时可以去买一根PVC的水管来自己接。另外,也可以买防水胶带来修补下水管,就缠住行了,再用砂浆防水剂和水泥抹上去就行了。

2、铁水管漏水:根据水管的口径不同,解决的方法也有所不同。

3、PPR塑料水管漏水:PPR塑料水管出现漏水要动用钢钜,如果是力气比较小的女士最好找专人来维修,具体的维修方法:

4、水管接头漏水:水管接头是漏水最常出现的地方,如果是管接头本身坏了,只能换个新的。


卫生间的使用度非常频繁,所以在选材的时候,应更注重水管的质量,这些不该省的地方,尽量不省。卫生间水管漏水是让人烦心,解决卫生间的水管漏水问题,要先搞清楚原因,然后逐个解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