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碳化木材料介绍 碳化木装修案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8:22:09

碳化木是依据不同的材质来区分不同的价格,市面上的碳化木主要是一种特别的花旗松为主要材质的碳化木,价格相对比较便宜一些。碳化木分为表面的碳化和深层次的碳化,深度碳化木比表面碳化木来说要价格高很多,相对于质量比较好的一种碳化木,这样的碳化木是一种多用于室外装修的木材,可以说是木材行业的霸主。

碳化木是经过特殊的碳化工艺,非常全面的碳化木材,普通的原木在高温蒸汽的作用下,原有的木材在高温的情况下,木材的结构内部发生了全面的变化,内部的营养物质被高温蒸汽处理后,产生了很大的变质,这样的变质导致碳化木具有很好的防腐作用,在很多潮湿的环境中,碳化木都可以做到很好的表现。

碳化木安装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重要的细节:

第一,碳化木不太用于接触和浸泡在水中。

第二,碳化木的扣住钉子的力量有些薄弱,所以建议在安装碳化木的时候,需要注意,先安装打孔,在安装螺栓,这样可以很好的减少,碳化木安装带来的开裂现象。

第三,碳化木的表面常常涂抹一些深厚的涂料,这样的涂料具有防止紫外线的效果,可以保持木材长久不退色。

以上是关于碳化木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碳化木的相关信息,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