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园林历史简介 园林景观设计介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8:08:56

早在石器时代,就已经有了园艺。到文艺复习时,园艺在其发源地意大利再次流行并且蔓延到了欧洲各地。园艺分为蔬菜园艺,果树园艺以及观赏园艺。园艺在中国的兴起,大约在周代。那时园圃便已经开始演变为营的部门了。进入20世纪之后,园艺的生产更是越来越朝着企业经营的方向发展。

景观设计在我们的生活中可谓是随处可见,城市,居住区域,公园,风景区,绿化等等。到处都充斥着景观设计。景观设计通常是以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为目的。所以在进行设计时,要抓住其中的关键因素,有一个基本的设计思路。要综合考虑该区域的景观设计主题,并且选择与之相符合的材料。

园林历史简介 园林景观设计介绍

园艺花卉一词中的花卉,其实有广义和狭义两种解释。狭义的解释是指具有观赏价值的,例如菊花,一串红等草本植物。广义的解释则包含了更多,除了观赏性的草本植物,还有地被植物,灌木,高大乔木以及棕榈植物等。园艺花卉的分类方式繁多,可以根据原产地,用途,自然分布等条件来进行各种不同的分类。

园林景观设计的特点

1.所占地域比较大的园林景观的设计特点是首先遵循所在地区的自然地理特征,然后在进行适当的

设计。

2.所占地域比较小的园林景观的设计特点是首先进行比较详细的规划,然后进行设计,添加一些人

工设施。

园林历史简介 园林景观设计介绍

园林景观设计的要点

1.园林景观设计要有自己的独特主题,通过一些事物来衬托出自己的主题,树木,花这些都是很好

的衬托材料。

2.园林景观设计的景观要有美好的画面感,不仅要有自然的事物,还要有人工的事物,让这个画面

更加充实。

3.园林景观设计的景观要有色彩感,让人看到时就有眼前一亮的感觉,给人十分美好的视觉享受。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庭院设计流行起来了,屋顶花园也很流行啊,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园林设计的相关信息,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