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亚克力台面的优点历史与特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7:52:59

橱柜台面与橱柜门板一样,都是整体橱柜的“面子”所在,因此无论如何也要保持美观的造型,而橱柜台面是整个橱柜使用最频繁的部位,因此对于橱柜台面材料的要求很高,据市场调查了解到,在橱柜业亚力克台面正被广泛使用,并得到消费者的好评,那么亚克力台面究竟有什么魅力呢?

优点

压克力具有高透明度,透光率达92%,有"塑胶水晶"之美誉。且有极佳的耐候性,尤其应用于室外,居其他塑胶之冠,并兼具良好的表面硬度与光泽,加工可塑性大,可制成各种所需要的形状与产品。另板材的种类繁多色彩丰富(含半透明的色板),另一特点是厚板仍能维持高透明度。

亚克力台面的优点历史与特点

历史

压克力(ACRYLIC),俗名特殊处理有机玻璃。压克力的研究开发,距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1872年丙烯酸的聚合性始被发现;1880年甲基丙烯酸的聚合性为人知晓;1901 年丙烯聚丙酸脂的合成法研究完成;1927年运用前述合成法尝试工业化制造;1937年甲基酸脂工业制造开发成功,由此进入规模性制造。 二战期间因压克力具有优异的强韧性及透光性,首先,被应用于飞机的挡风玻璃,坦克司机驾驶室的视野镜。1948年世界第一只压克力浴缸的诞生,标志着压克力的应用进入了新的里程碑。

清洁

维护方便,易清洁,只能用软布蘸肥皂水或弱碱性的洗涤剂擦洗,万不可用有机溶剂。

亚克力台面的优点历史与特点

特点

1 复合亚克力属实体面材,无孔隙,不渗透,韧性佳,耐黄变;

2 绝对环保、无毒、无辐射,可与食物直接接触的橱柜台面;

3 对水、油、污责、细菌有很强的抵抗力,容易清洗;

4 手感温润,耐冷热,耐冲击,坚固耐用,不变形;

5 柔韧性好、可塑型强,可加热弯曲成型,更能满足顾客天马行空的创意理念;

6 每个款式都配有同色胶水,板材可拼接无缝;

7 复合亚克力台面颜色丰富多彩,浅黄、南极白、奶白等等搭配随心所欲,可满足各种不同的橱柜设计要求,让您自由发挥想象力。

亚克力特点历史介绍了这么多您是否对亚克力台面已经了解了呢?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亚克力台面的相关信息,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