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亚克力台面介绍 亚克力台面特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7:53:05

目前市面上主要厨柜台面材料有人造石(复合亚克力)、石英石、防火板、不锈钢、天然石(大理石、花岗石和玉石)等。家庭厨柜使用最多的就是复合亚克力台面和石英石台面。那么我们今天就来介绍一下亚克力台面的定义与特点。

复合亚克力的定义:
  以优质不饱和树脂和MMA搭配改性,以超细氢氧化铝为填料生产的人造石为复合亚克力人造石。汇合氢氧化铝填充剂经真空浇铸而成,该石材韧性较好,可以经受较大的温差而不开裂。

亚克力台面介绍 亚克力台面特点

复合亚克力人造石的产品特点:
  1、 复合亚克力属实体面材,无孔隙,不渗透,韧性佳,耐黄变;
  2、 绝对环保、无毒、无辐射,可与食物直接接触的台面;
  3、 对水、油、污责、细菌有很强的抵抗力,容易清洗;
  4、 手感温润,耐冷热,耐冲击,坚固耐用,不变形;
  5、 柔韧性好、可塑型强,可加热弯曲成型,更能满足顾客天马行空的创意理念;
  6、 每个款式都配有同色胶水,板材可拼接无缝;
  7、 产品颜色丰富多彩,浅黄、南极白、奶白等等搭配随心所欲,可满足各种不同的设计要求,让您自由发挥想象力。

亚克力台面

1、价格:相对于人造石,石英石造价较高,但优质的亚克力台面的价格与石英石台面相当。

2、硬度:石英晶体是自然界中硬度仅次于钻石的天然矿产,其表面硬度可高达莫氏硬度7.5;亚克力台面较软,易出现硬伤划痕。

3、耐高温:天然的石英结晶是典型的耐火材料,其熔点高达1300度以上,90-95%天然石英制成的石英石完全阻燃,不会因接触高温而导致燃烧,也具备人造石等台面无法比拟的耐高温特性。亚克力台面应避免过热物体放置,以免出现冷热收缩和变色。

亚克力台面介绍 亚克力台面特点

4、清洁保养:石英石光泽亮丽的表面是经过多道复杂的抛光处理工艺,不会被刀铲刮伤,不会为液体物质渗透,不会产生发黄和变色等问题,日常的清洁只需用清水冲洗即可,简单易行。即使经过长时间的使用,其表面也同新装台面一样的亮丽,无需维护和保养。但如果台面沾上了难以去除的污渍,石英石较难去污,因没有专用设备很难打磨抛光,而亚克力台面留有污渍可以用细沙纸打磨可去污。

5、接缝:亚克力台面可任意长度无缝粘接,同材质的胶黏剂将两块粘接后打磨,浑然一体。石英石台面多少会有接缝。

以上就是亚克力台面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亚克力台面的相关信息,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