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酒柜隔断的设计与搭配介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7:47:36

酒柜隔断的作用就是有很大的,它不仅仅是可以用来储存酒类物品,它也是可以给我们的餐厅和客厅之间的一个很好的隔绝,让我们的房间看上去更加的有美感,在使用的时候也是很便捷的,这款酒柜隔断它也是可以移动的,我们要是想中酒柜变换一下位置的话,我们也是可以很好的操作

酒柜隔断设计

1.壁炉式酒柜隔断造型设计

由业主为了让客厅和餐厅有一个区分,取了壁炉的造型,设置一个大理石材质的固定酒柜隔断设计,就像一个岛,让客厅和餐厅相互关联,却又彼此明确分区,同时又具备酒柜的实用作用。

2、原木酒柜隔断造型设计

酒柜采用原木的制作,质感让人有一种回归自然的感觉,月牙形的艺术壁灯又添加了浪漫的色彩。从风水学的角度讲,木质酒柜隔断带有着自然的气息,利于气的吸纳。

酒柜隔断的设计与搭配介绍

酒柜隔断的作用就是有很大的,它不仅仅是可以用来储存酒类物品,它也是可以给我们的餐厅和客厅之间的一个很好的隔绝,让我们的房间看上去更加的有美感,在使用的时候也是很便捷的,这款酒柜隔断它也是可以移动的,我们要是想中酒柜变换一下位置的话,我们也是可以很好的操作的。

酒柜隔断它采用的是木质材料来制作的,我们在使用的时候是可以放心的使用的,这款机柜隔断它看上去也是十分的美观,它的实用性很强,但是它同时也是对整个房间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酒柜隔断有一种很别致的美感,让整个餐厅看上去更是有一种很温馨的感觉。

酒柜可以在客厅做隔断,由于具体有诗情画意,可以大大的改善夫妻关系,增加幸福指数;酒柜若是作为客厅和餐厅的隔断则为最佳:酒柜大多高而长,从风水学上来说,这是山的象征;矮而平的餐桌则是水的象征。在餐厅中有“山”有“水”,配合得宜,大有“宅运”的象征意义。

酒柜隔断的设计与搭配介绍

酒柜隔断搭配

1、客厅酒柜款式多样,常见的有在基础款之上进行延伸、曲线化演变而来品字体与阶梯式酒柜,款式比较现代,设计简洁。

2、客厅面积的关系到酒柜的尺寸与款式的选择。若居室本身的布局不到位,可以将酒柜融入玄关,形成一个玄关酒柜,把隐形的空间利用起来。

3、酒柜设计中加入玻璃材质的柜门或间隔,也是常见的手法,经济美观,方便使用。

4、若要增强酒柜的展示效果,可以射灯作点缀,营造客厅氛围,提升气质。

酒柜隔断的设计与搭配就是这些,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酒柜隔断的相关信息,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