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我的110平开放式阳光住宅 让生活透明无隔断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9:47:12

开放式空间设计,是现在很多年轻人追逐的新风尚。它是一种经济适用的住宅模式,想象一下,在一套房子中,除厕所、浴室部分是独立、封闭的以外,客厅、餐室,乃至卧室、厨房等,都不设隔墙。或许对很多中老年人来说,有点不能接受。开放式的住宅,让生活变得透明无隐私,但是也可以利用家具等巧妙隔出大致的功能分区,下面这位网友的新式装修,或许能给您一些提示。

其实这套房子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它的木纹地板,显得淳朴有阳光味。

品牌店铺:佰宜家居沙发   考拉乐沙发

客厅和餐厅之间的隔断是一个小小的突出的木台子,摆上一盆花,配上竖着的四条木栅栏,颇有田园风格。

品牌店铺:欧普照明 齐旦灯饰

细看客厅,什么颜色都有,沙发很大,环绕客厅半周。

品牌店铺:方饰实木地板  康辉实木地板

颇有日式风格的小茶几。

品牌店铺:冬福诺斯实木家具 汉斯麦尔实木家具

餐厅正对着的地方就是厨房,中间以小小吧台作为功能区的隔断。

品牌店铺: 苏泊尔厨电 凯泽电器

开放式空间最需注意的是,整套住宅的颜色搭配,不能一个区一个色系。

品牌店铺:博洛尼橱柜 小郡主橱柜

就比如说,客厅的木地板、茶几、电视柜。

品牌店铺:夏普电视 创维电视

绿色植物也是不可缺少的。

品牌店铺:宝视门窗  金舰门窗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