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流程 >> 正文

北欧风格装修经典元素 闪瞎你的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4 16:17:51

北欧风格,因为地区跟气候的关系,以确保最大程度的光线反弹,白色成了北欧风格家居的代表色。纯净的白,看似无意,却暗藏玄妙。白色跟任何色彩都能很好的融合在一起,同时更能映衬其他色彩,层次分明,正可谓,此时无声胜有声。

木材的出现,也是北欧人为了室内保温,也恰巧奠定了木材在北欧装饰风中的重要地位。北欧空间里使用的大量木质元素,多半都未经过精细加工,其原始色彩和质感传递出自然的氛围。


木材带来的原木色,跟基础白色做了很好的调和,搭建出一个温暖又明亮且自然的私宅。

除却色彩的配搭以外,白色作为空间主色调,有助于在视觉上放大空间。


窗明几净的窗户也是北欧风格的一个重要元素之一。当太阳升起,阳光从宽大的玻璃窗投射进室内,冬日温暖、夏日明亮。

通透的窗户让空间拥有很好的采光,为了不遮挡光线,常见的北欧家居里窗帘都会相对弱化。


北欧风格以白色为主色,而,灰、黑则是最为常用的辅助色。

灰色跟黑色的运用多见于软装搭配上,黑白分明的视觉冲击,再用灰色来做调和,让白白的北欧家居不至于太过单薄。


在黑白灰搭建的世界里,通过各种色调鲜艳的棉麻织品或装饰画来点燃空间,也是北欧搭配的原则之一。

亮色的出现,有助于丰富室内表情,营造亲近氛围,拉近距离。角落里,不经意的一抹亮色,改变了空间也点亮了心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