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流程 >> 正文

客厅背景墙经典案例 享受电视墙的梦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4 11:35:34

 很多人都喜欢做梦,因为在梦里,你可以出现在奇幻的地方,经历各种故事——童话的、传奇的、神秘的……你可能站在奥斯卡的领奖台上,也可能和机器猫一起飞向森林……在Coolth酷姿的设计师刘锐眼里,这如梦的人生便是一种灵感,希望借由Coolth设计的客厅背景墙经典案例 享受电视墙的梦境酷姿的主题,并在现实生活中体验像梦一样精彩的奇遇。


 在Coolth酷姿,KTV的形式已经被尽量弱化,让人能像在自己家里一样放松,自在是这里装修与装饰的原则。时髦的时装主题、绚丽的安娜苏气息、红极一时的摩登娃娃、传奇的流行元素等等都将这里构造成人们梦想中希冀的场景,并带来更美好的感受。

  对于经典流行元素的运用,使得这里呈现出令人回味的氛围,具有香奈尔气质的菱格纹配以精致的仿皮材质,让人们仿佛回到那个“毕加索可能就在你身边”的年代;墨绿色的发亮丝绒配以简单的黑白几何,典雅而不失华丽;安娜苏的经典色彩搭配,还有黑色的性感浮雕,瑰丽的花纹造型,显得既时尚又复古……利用那些日常生活经常见到的材质与颜色,设计师将这里打造成一个梦,人们梦想中似乎遥不可及的东西,在这里,却触手可及。

  垂直交织的灯线、平行并列的跑道装饰、条纹图案、自然色、皮质、夸张的曲线……通过这些具有男性气质的纹路、材质、线条,设计师与Coolth酷姿一起将男人带到了另外一个世界。

  在这里,更多的重点放在了装饰方面,在与奢侈品有关的主题房间里,柔和的灯光和柔软的墙饰,呈现出典雅的风范;那些与运动有关的主题房间里,动感的线条交织在一起,涂鸦式的漫画嬉皮而浪漫,充满激情的颜色搭配在降低灰度之后更有些大都市的味道。

  你进入地铁车厢,发现地铁车厢的座位以转角布艺沙发的形式出现,而每个座位转角处都有一个玻璃罩罩着的迪斯尼人物雕像,从米老鼠到唐老鸭再到白雪公主,车厢里出现了迪斯尼的大部分卡通角色。米老鼠无处不在,连车厢的拉环也加上了两个圆圆的耳朵,而窗户也是米老鼠的头像被镂空装上了玻璃制成,你觉得自己是在做梦?其实这只是设计师暂时带你离开了现实,进入了另一个欢乐的“世界”。

以上就是关于客厅背景墙经典案例 享受电视墙的梦境的装修流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