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流程 >> 正文

简易淋浴房简介 简易淋浴房是什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4 11:44:48

    简易淋浴房没有“房顶”,这是区别于整体淋浴房。基本采用底盆或天然石底或人造石底坎坎,底盆质地有亚克力、陶瓷、人造石等,底盆或底坎上安装塑料或钢化玻璃淋浴房,钢化玻璃门有普通钢化玻璃、优质钢化玻璃、水波纹钢化玻璃和布纹钢化玻璃等材质,简易淋浴房的构造相对简单。

   简易淋浴房大多房体为钢化玻璃和铝合金边框,底盆采用亚克力复合材料或者石基地台等。简易淋浴房和麻雀一样,“麻雀虽小,五官俱全”。市面出售是淋浴房虽然结构简单,但是洗浴功能基本完备,除了智能淋浴房设计了LED显示屏拉手外,大多数淋浴房都没有更多的附加功能。但它与整体淋浴房相比,空间相对通透感强,独立简洁,不遮挡卫生间的整体瓷砖铺贴效果。另外,它的价格相对整体淋浴房等复杂产品要优惠得多,而且款式丰富,可以根据卫生间实际情况定制淋浴房。钢化玻璃表面如 果做了其它处理,会降低玻璃质量等级。如果是采用凹凸不平的玻璃原片进行钢化处理,为了减少废品率,通常钢化厂在钢化时都不能全钢化,而是采用半钢化处理,这增加了用户使用的危险性。我公司的简易淋浴房质量上乘,绝对不会存在以上质量问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