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攻略 >> 正文

体验光影森林屋 公寓装修效果图案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3:19:59

   公寓装修虽然和其他的房屋装修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但是公寓装修也有它自己的原则,好的公寓装修将给你一种完美的体现,下面一起看看光影森林屋 ,公寓装修效果图吧。

    坐落在博洛尼亚山林中的双层山寓,随着太阳升起、落下,时明时暗,室内光线流动变幻莫测。

  坐落在博洛尼亚山林中的双层山寓,随着太阳升起、落下,时明时暗,室内光线流动变幻莫测。

  通透的阳光晒进屋内,Enrico Iascone建筑事务所根据周边环境,设计了可以自在观赏山中景色的超广视角。

  厨房采用Boffi的可丽耐材质的白色橱柜,餐椅是Kartell牌,右侧是Diesel Moroso的沙发。

  二楼黑色边窗和Kerakoll白色树脂地板,与白色的栏杆、白墙呼应,产生视觉连续性。

  浴室的素白格调:配置了可丽耐材质的洗手池、Artemide的灯具、Fantini的水龙头和Vismaravetro生产的淋浴系统。

    以上关于公寓装修的介绍就到这里,想要更多户型装修信息,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你提供更多更全的装修图片供你选择和欣赏。

云翼房产网